close

今天順風車休假,我自己搭首都客運回基隆。

一下客運,就看到對面有台501號公車緩緩開走...
唉,下一班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勒


想想,來去溫莎堡那等基隆客運看看,如果看到對面有501公車閃過,我再跑去屈臣氏那搭,真是兩全其美呀!

結果一下天橋就有台客運寫著"基隆-士林",一堆人要上車。
很怕不小心坐去士林,還特地問了一下司機這是回國家新城嗎?

司機點頭後我就放心的上車啦..


很幸運的第一排靠走道就有位置,我最喜歡的位置
因為這樣下車很方便,而且又可以看路況。

一切都很順利,我靠著椅背嘴角上揚微微的笑著。

突然斗大的水滴滴在我的包包跟我的手上,
接著三不五時就來一滴,
我故作鎮定的還繼續坐在那,
任由它無情的一直滴。

如果是轉彎時,因為離心力的關係,會滴到走道上,
唯有此時,我才能僥倖的逃過一滴。

一直到我內側的那位下車,我瞬間轉移到她的位子上,
也不管椅墊燙不燙,一整個移很快XD

馬上又上來一位阿伯,很迅速的接手我的位子。

果然跟我一樣,被滴了以後也是不動聲色。

我想那就繼續這樣吧!反正都快下車了...

下車後發現我的屁股是濕的,
原來那位子早就在滴了,
我旁邊的一定在笑我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