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dear 大頭丁..

話說你才是名副其實的大頭鬼,我是小頭鬼!!

時間過得很快,居然已經7個月又8天了。

相遇是一種緣分,能夠遇見你是我的福氣。

貼心的你,總是記得我說過的一些話,

包括我隨口一提的糖炒栗子你都謹記在心,

還忍受你最痛恨的車潮幫我買到。

而且,託你的福我嗑了一大堆栗子後瘋狂放屁,

媽呀~~~我的屁好香喔!!

寫著這些文字的同時,也伴隨著我的屁呢!!

哈哈哈哈..

I love u

情人節快樂

 

 

回覆

 

 

 

  • 1樓

    ㄟ..突然想到
    丁丁...阿倫也姓丁...
    哇這是注定好的唄

  • wec0823 於 February 8, 2011 04:43 PM 回應 | 檢舉
  • 嗯,這輩子沒想過會遇到個姓丁的。以為都會遇到老陳,老王,老李,老蔡耶...呵

  • 版主 於 February 8, 2011 11:26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