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時還好天氣,下班後就開始下起小雨。

沒帶傘的我很好意思的跟順風車借了把順風傘,結果他就那麼一把被我借走,他自己卻沒得撐,哎呀,真不好意思

下公車時準備開傘卻卡卡的,按了那顆凸凸的傘都沒有"唰"的打開!

我索性就手動用力撐開它.....

接著,走到鹽酥雞攤準備買我跟妹的晚餐。

這時又卡卡的,居然拉不回來!

我索性就手動用力收起它.....

"ㄆ一ㄚˋ"的一聲,彈簧跟傘的骨架脫離。

這下好了,不用收了。它壞了.............

好在家裡什麼不多,傘還蠻多支的。
用壞綠色的,挑支紫色的明天還,應該沒關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