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國家新城站明明就是大站,這站從來沒有沒人下車過。

幾乎每次都有人按鈴下車,只是有時候會到車子到站的那一秒才有人按。

今天車上少說還有15個人以上,怎麼看都覺得一定會有人跟我同一站下車。

我坐在最後一排不好按下車鈴,就很悠哉的完全沒按。

準備要到站時,我拿好東西屁股離開坐墊一公分,公車卻.........

一路的往前開,完全沒停下。

因為,居然沒半個人跟我同一站下。

很順勢的屁股又坐下,等著跟大家在下一站下車。

還好下一站離的不是太遠,多走個五分鐘而已啦


Part2

除濕機秀逗,等我下班要關時,水早已滿卻沒有自己關掉。

奇怪,平常滿水時它都會自己亮紅燈,不會再運轉啦。

看來,HITACHI也不過如此,才買沒多久就給我出包。

辛苦的拿塊布慢慢吸取除濕機附近的水,我房間也太濕了吧!

全部吸完稍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機器哪兒有問題..

雖然我也不會修,但就是硬要看一下。

結果,被我看出端倪了。

唉唷,根本就是因為我早上出門時給人家手癢按了一顆鈕。

按下去就是連續一直除濕....除除除...除個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