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醫院過夜,整晚都全神貫注。

回想起前天下午在公司知道這突然的消息,真的忍不住哭了。

現在開完刀復原情況還算良好,昨晚的沒睡飽當然也值得。



人阿,以訛傳訛的能力真不是蓋的。

禮拜五我是先接到老爸電話,倉促的說要回台,因為車禍骨頭斷了。我聽了呆掉不知道要回啥...

接著我打給老媽問了情況,也是倉促的回我說,阿就出車禍腿斷了。(蛤.......)

一直到在醫院拍了X光片我才知道實際上是右臀部那的骨頭可能因為著地撞到裂開移位。
慶幸至少不是整個斷掉,加上醫生也說打釘子固定順利的話三四天就可以出院了。

另外,我也很想知道是怎麼受傷的?

據老媽所說是巷子口竄出機車撞到,對方肇事逃逸。

結果聽老爸自己說是騎著電動車,一個年輕人突然轉身快要撞到,緊急剎車的結果反而被那個人撞倒在地。
當下沒感覺什麼傷痛以為沒事,就讓那個人離開,自己騎車回家。

果然還是要聽當事人自己講比較準XD

第一次在醫院過夜,鬧鐘設定一兩個小時就要起來一次。

換冰枕,處理尿袋,倒水,檢查點滴,真的是很緊繃,想睡又很怕沒顧好。

老爸也很爭氣,昨天下午才開刀,今天就有試著下床活動。

醫生也說,怎麼五十幾歲的肌肉這麼結實,骨頭這麼粗壯。

這都多虧了老爸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俗稱的"土雞阿",好險不是"飼料雞"。


這兩天發生兩件很好笑的事..

第一件事是昨天開完刀後,傍晚時我跟倫正通著電話,妹在玩NB,媽在看電視。

突然,老爸從床上發出微弱的聲音說著,"ㄙㄨㄟˊ"?

老妹迅速的回答,"喔..姐姐是在跟她男朋友講電話啦!"

過了三秒................

老爸從床上再度發出微弱的聲音說著,"ㄙㄨㄟˊ,有沒有水"?

(一陣大笑.....)

第二件事是今早老爸想活動筋骨,試著下床站站看。

穿著手術衣的話,感覺有些怪怪,便跟我要內褲穿。

因為傷口明天才要換藥,所以我就說先別穿吧。

老爸作罷,就穿著手術衣準備下床。

他要我幫他把後面稍微綁一下才不會到時候衣服掉下..

我稍微拉緊綁了個蝴蝶結,雖然衣服不會掉,不過後面的確還是完全看得到屁股等等的肉體。

唉~沒辦法嘛~等到時候傷口換好再穿內褲就不會這麼清涼了呀!

一直到下午大姑姑來探視,爸爸要去廁所時,露出背後不太青春的肉體。

姑姑說,阿怎麼穿成這樣,"卡ㄘㄣ跟蛋蛋"都被看到了。

原來,手術衣不是這樣穿XD

衣服右邊中間有一個洞可以將帶子穿過去以後再綁緊環繞到胸前打結.....

姑姑說,我一看就知道沒照顧過病人,連衣服都不知道怎麼穿,呵。

害爸爸露出肉體好久,背部凉了一整個早上,好不稱職的看護呀XD



今晚在家好好修養,後天再輪我去守夜。

爸爸要加油,你可是很勇的 !

等好了再一起去吃大餐喔^^

 

回覆

 

 

 

  • 1樓

    楊把拔...sorry 
    我知道您不書胡
    不過我還是笑了
    祝您早日康復內

  • wec0823 於 February 16, 2011 12:13 PM 回應 | 檢舉
  • 呵呵..那你是在笑哪一個阿?

  • 版主 於 February 16, 2011 09:30 PM 回覆

 

  • 2樓

    全部..我現在還在笑.XDDDDD

  • wec0823 於 February 17, 2011 11:55 AM 回應 | 檢舉
  • 還好啦XD差你的口紅膠事件一點...

  •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1 08:17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