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時刻又來到了,最可怕的看牙醫又來到了。

月初看牙醫是想幫下排一顆牙齒補牙掉光的部分再補救一下,結果醫生隨便瞄了幾眼就說,
哇,你好幾顆都很嚴重呀!今天一次沒辦法解決所有問題,可能還要再看兩次。

補牙掉光的那顆,醫生說因為神經早就拔掉,所以越蛀越深,牙齒的四面牆只剩一面如此慘狀。
言下之意,處理的方式很有可能必須整顆拔掉!

結果,先把之前補的銀色物體先挖乾淨,再用白色物體先塘塞,約時間下次再大處理

今天再次回診,因為那顆該拔掉的牙還算穩定沒痛,就暫且先處理上面那排最裡面的那顆。
醫生說這顆也蛀得厲害,蛀得太裡面也導致神經必須要拔掉。

首先要先打麻醉,再開始處理。
醫生拿出針筒時,數了一二兩聲,接著說忍耐一下唷!
打完以後,我跟醫生說等下處理過程真的都不會痛後,因為打針根本就不痛,我怕的是過程中的痛。

果然過程中一切順利,就只是很多工具在嘴中來來回回,以及嘴張很大有點辛苦罷了。

剛離開診所時,左邊嘴巴相當麻,中餐吃鍋貼醬汁在右邊嘴角,我舌頭欲舔,明明就舔到了卻還是覺得自己舌頭伸不過去,很好笑。

醫生說他有盡全力將神經把乾淨,如果不太乾淨有可能這兩三天還是會有點痛,所以幫我開了消炎止痛藥。

下午麻藥剛退時,還真隱隱覺得那顆牙有點痛,不過真的很輕微,真是感謝醫生,讓我此次的牙科之旅不會有太多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