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早上9點叫你起床,沒想到8點55分你就出現在我眼前。

該不會是想到要去接回旅行三天不見的ㄅㄨㄅㄨ而睡不著吧..........

為了省下計程車費,所以我們散步從家裡走到客運站,沿路還先在有冷氣的早餐店填飽肚子。

我想你萬萬也沒想到我們會有機會坐客運吧...除了上次去花博這是第二次坐..回味一下:)

 

到了三菱服務廠,用1萬3接回我們的VIP,我想這種心情非常之複雜吧@@"

不過該花也是要花,但不要永無止盡的一直花就好。

要好好保護它呀!!

 

下一站行程是到省立醫院補做小便檢驗..

在路邊找到個停車位,停了大約20分鐘沒被開單,省了20元。

雖然是小錢,但這種小小的優惠我就覺得是老天給予的恩賜了。

 

下一站行程是到露天自助洗車區整理VIP..

雖說有颱風路過有點微風,但正中午的太陽不容小覷。

連我這麼耐熱的人都已經汗如雨下,無論站在車外吹風,躲在車內遮陽都無法止住汗水狂流。

更厲害的是還有人可以在這麼棒的天氣之下整理了整整一小時@@"

我說,ㄅㄨㄅㄨ整個被擺在我之前了啦>"<

 

下一站行程廟口吃情人節大餐..

我知道最近經濟拮据,福勝亭的豬排就已經一級棒了啦!

反正之後你肯定也是要還我超級無敵大餐的....哈哈哈

 

下一站行程給基隆媽請安一下..

早就該來還我的升職願,拖了好久怕基隆媽生氣處罰我。

順便把這一連串的烏龍事件霉運去去....

PS.我可是第一次跟神明講話講這麼久呢..:)

 

下一站行程回家小瞇一下後到TOYOTA服務廠贖回另一台車..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1萬9長翅膀飛了。

簽和解書的時候你臉臭的我都不敢講話,對方更是尷尬= ="

不過你最終還是有跟對方SAY搜哩,真是讓我嚇一跳。

 

總之,今年的七夕就是難忘到一個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