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先洗澡就先幫後洗澡的準備好附有牙膏的牙刷,以及裝好水的漱口杯。

這是一種很窩心的感覺,有時我幫你,有時你幫我。有來有往嘛

今天當我走進廁所看到你幫我準備好的牙刷跟漱口杯,我笑了。

除了揪感心的笑還加上無奈的笑,因為牙刷的顏色不同呀!

擺明就是你自己刷完了,又把牙膏擠在自己的牙刷上XD
而我的橘色牙刷以及漱口杯還在架上呢...............

今天你的好意我只能心領了,默默的沖掉你的牙膏,再擠了新的牙膏到我自己的牙刷上。

洗完澡,看到你用筆電正在幫手機充電。
我想說既然電腦都打開了,就來上網FB一下好了。
才在網路連線中,電腦就關機。

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在想可能是昨晚筆電被我玩到完全沒電,
現在又要幫手機充電,又要邊玩可能有點吃力。

檢查了一下你是否已經在幫筆電充電,
有阿,電線的插頭已經在插座上了。

只好讓筆電先關機充一下電,等有一點電再打開玩好了。

正當我準備吹頭髮時,依稀看到充電器接筆電的那一端還在桌底下躺著,
我又無言了...............

怎麼有人越來越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