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基隆廟口修路,封了好一大段路。
之前白天去廟口都會路邊停,現在路被封了只好乖乖去停停車場。
就停基隆市最高大樓的地下停車場,這算秘密停車場比較少人停,曾經大年初四廟口大爆滿,我們還在這找到停車位呢。

今天重點是要看喬皮膚科,但下午兩點半才有看診,就先在廟口吃喝逛街。

每到廟口常吃的就那幾間,今天不選天一香,改選另一間也很好吃的滷肉飯。
"老闆,兩碗魯肉飯,一碗排骨湯,一份高麗菜。"
天氣真的很熱,可是還是要喝湯,因為湯真好喝。

原本是還要在吃別的,因為天氣太熱,就買了個地瓜餅到三兄弟配紅豆湯。
明明原本是說要吃豆花的,結果坐下來就立刻移情別戀點紅豆湯。
習慣性的拿起桌上檸檬汁猛往紅豆湯裡加,整個很不適合,變得要酸不酸要甜不甜的怪味。
下次還是點豆花時再加唄...

吃完了到隔壁的鞋店買涼鞋,夏天到了,是該讓腳趾頭多出來曬曬太陽了。
不太會殺價的我們,已經變成先跟店員說就這雙後才再問價錢。
我實在是很怕那種問了被拒絕的感覺,我的錢真好賺XD

時間兩點左右,散步走到喬皮膚科想先掛號。
門口兩個阿嬤似乎在等開門,就利用點時間先到旁邊的媽祖廟還個願。

門還是沒開,為了打發時間就到肯德基光顧一下。
買了塊脆皮炸雞,一個奶油玉米,回到診所門口居然已經有一排人在排隊,而且護士開了門大家都在掛號了。
早知道就不去買炸雞了.....

好在我還算早到的,排了個八號。再等待的期間,人潮沒有停過,排到幾十號去了。
我看了手跟腳,手是發癢脫皮,腳是不癢但有點結疤。藥膏藥水通通來....

完成今天最重要的事再散步走回停車場,先至一樓自動繳費機繳完。
搞不清楚到底停幾樓,跑去B3又跑回B4。

為了讓司機手部休息,我自告奮勇的開車。
就在二樓往一樓的斜坡處,看到了請準備停車繳卡的招牌。
突然兩人呆了,剛繳完費零錢發票拿得很勤快,最重要的硬幣沒拿。

我下意識的想倒車回去拿,很順的放掉油門跟剎車,就在那斜坡往後滑了一下。
不對不對,還是得先開上去停旁邊再說。

右邊的司機ㄘㄨㄚˋ很大,飛奔去樓上找錢幣。
好加在,還在繳費機的投幣口上。

一個天就算了,兩個天起來真的不得了。好在這次還只是算小事,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