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時報廣場。"

公車還未到站,停在民權東路與瑞光路交叉口。

我按了鈴

一個小姐走上前跟司機說想要在這個地方下車,她要轉搭前面那台也在等紅燈的公車。
司機婉拒,她說 :"就算我放妳下車,前面那台公車也不一定會讓妳上車呀!"
那意思就是,還是得乖乖在公車停靠站下車。

我站在公車中段位置看得認真,看著那位小姐在此站落寞的下車背影。
因為她要轉搭的那台公車沒靠站停就這樣長駛而去了....

此時,我突然覺得窗外場景熟悉。唉呀,這不就是我要下車的那一站!!

一個男子正在上車,我快速從公車中段往前跑,司機正好關門。

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要在這站下。"

司機開了門讓我順利下車,真的很想鑽個地洞逃離現場。
平常我一下車,司機都快速關門揚長而去。

可怎麼我下了車,車還不走。而且感覺有人在叫"小姐,小姐"。
我回頭一看,司機正對著我喊,"小姐,妳還沒刷卡呀!"
我匆忙的又跳上車子趕緊刷卡,嘴裡邊說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忘了。"

本來是我在看別人戲,到最後變成我在被別人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