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放很空的日子..
可老實說我沒其他事擾亂我的思緒而導致出神呀!!

每天早上出門前我都會稍微瞄一下電腦桌,化妝桌上有沒什麼東西忘了帶。
今天一如往常也瞄過一遍,似乎沒啥東西忘了唄。

穿好鞋,開了門,到地下室,坐車車,上班去。

上車前先瞄了一下閃亮亮的車子,因為大丁昨天可花了四個半小時洗車呢。
不給它欣賞一下怎麼行呢...

遠看很閃亮,貼近車子距離一公分一看,是有些許水痕啦
不過還算及格..呵呵

坐上車時,由擋風玻璃投射出去的視野今天怎麼特別朦朧

啊..............

我,"我眼鏡忘了帶啦,難怪覺得都矇矇的。你怎麼都沒發現啦....."

丁,"我以為你有戴隱形眼鏡啦。"

我,"後..我上班是哪有再戴啦!!我現在都嘛出去玩才帶....不管啦!你上去拿..."

他邊笑邊走上樓幫我拿...
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是放在床邊可能會被棉被稍微擋住,趕快打個電話跟他說在哪,不然肯定要找一會兒的吧。

翻了一下包包,蝦米.............原來手機也沒帶@@"
看來這兩樣都躲在棉被裡睡覺了吧= =

沒關係,我還有另外一隻手機也可以打,嘿嘿。
才拿出來都還沒撥號哩,居然就拿好回來了。神速呀XD

可手上只有眼睛一副....

我,"你怎麼動作那麼快啦!!我發現我手機也沒帶,我才正要用另外一支手機打給你說。後唷..."
丁,"就知道你天啦..."(緩緩從口袋拿出藏起來的手機)

切..原來早就想好嚇我了XD



順帶一提,天的事情還不只這一樁。

把潤髮乳當護髮乳用,先盤在頭上幾分鐘,想說洗個澡再沖掉。
嘿嘿,到了要吹頭髮才發現怎麼油油低XD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做這件蠢事了,今天怎麼了..冏

 

 

回覆

 

 

 

  • 1樓

    這就是幸福吧

  • wec0823 於 April 11, 2011 10:55 PM 回應 | 檢舉
  • 自己覺得什麼是幸福,那什麼就是幸福囉。

  • 版主 於 April 12, 2011 10:09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