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風車休假日來到,我又得自行搭客運回基隆。

下班與馬克一同步行至時報廣場..

聊著聊著來到了民權東路的大馬路口,
就是這個路口,總錯失我好幾班客運。

今日一如往常又遇到紅燈了。

與馬克哈啦時,眼睜睜看著一班我該搭上的客運呼嘯而過。
再聊個幾句,居然又出現另一班我該搭上的客運從站牌駛離。

嗚..無奈。

此時人行道的綠燈亮起,客運剛好停在我眼前的大馬路上。
馬克要我趕緊衝上去看能不能搭上...

我跑呀跑,有點不好意思的跟司機瞄了幾眼,
司機開車門了....

我興奮的衝上去,車子後段的位子全空,
我就直直的往後走,跟窗外的馬克大大的招手,再找個我喜歡的位子坐。

有種無敵幸運的感覺..

司機 : " 小姐,請問妳是要刷卡還是付現呀?"

挖哩勒.........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慌慌張張的又從車子後段往前方衝,
司機喃喃地說"你忘記了後!!",
我也很順的回答"真的忘了,我還以為是在搭公車哩。"

車上一堆眼睛都盯著我...喝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長,臉皮越厚。

沒小時候出包時那樣不好意思勒XD

 

回覆

 

 

 

  • 1樓

    我發現妳才是天字第一號
    哈哈...心情不好時看你的網誌超讚

  • wec0823 於 April 11, 2011 10:59 PM 回應 | 檢舉
  • 跟你比起來我這應該也是小事一樁啦!!
    只是我這比較多圍觀群眾= ="

  • 版主 於 April 12, 2011 10:12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