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點到1點半是我寶貴的午睡時間

今日午間1點13分...

"想當妳隔壁家的super market..."

好熟悉的鈴聲響起

媽呀..是我的手機響了..我居然忘記改成震動了

嚇一大跳趕快拿起手機亂按,按到接通!!

我明明是要按掛掉阿= ="

又胡亂按了一下,按到"免持"。

好大的一聲"ㄨㄟˊ"....還略有台味

終於按到掛掉...傳了封簡訊告知...

"我在睡午覺啦!!!"

想利用剩下的時間在睡一下

發現輾轉難眠

而且因害怕鈴聲吵到別人

我嚇出一身汗

喀滋窩,額頭,臉頰都是汗

1點半一到我立刻衝出辦公室外call out肇事者

肇事者:ㄨㄟˊ幹嘛啦!我也在睡午覺啦!

好樣的!!還會學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