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心情不錯,因為看到大丁除了幫我準備中餐丼飯..水果..還有"梅果凍"
我真好擺平,吃的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XD

難過的事發生在下班回家途中..

順風車吊我胃口的說,等下車上再跟你說一件事。
一到車上我想聽但又不想問,就是那種既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搞不好是要跟我說經理已經決定要讓我升正職了。

喝,我想得太美了。也許就是和預期差得太多我才這麼難過吧。

我喜歡傻笑的面對很多事情,我為大家帶來歡樂,結果卻換來你對我的不諒解。
怕我就是這樣傻傻的面對任何事,怕我無法獨當一面。

順風車說,這是優點並不是缺點。(事實上我覺得你安慰成分居多..)

通常這種時刻,我的淚怎麼可能沒來報到。
我真的是想忍住的,因為我怕嚇著了跟我說這些話的人。

結果,順風車早猜到我會掉淚,衛生紙也很迅速的就遞給了我。
當一釋放眼淚後,就再也停不住了。

我忍到很後面才哭,所以一下就到達公車站。
車子一靠邊停,我就立即要下車。

順風車說,你要不要先哭完再下車,不然這樣等公車很怪。
想想先在車上平復一下情緒也好..

講著講著又哭了...我想我乾脆一個人靜靜好了..
當我感受到別人對我的好時會更想哭
(也許你懂我你知道我的能耐,可是你卻不是經理你沒有決定權..)

等公車時,望著遠方一直掉淚。實在很怪..可真的止不住眼淚..
無論我怎麼想別的事,最後又繞回這件事。

上了公車看著窗外,還是一直哭。
眼睛哭到快睜不開,眼壓導致頭痛欲裂。

我有多久沒哭成這樣了..連吵架都沒這樣..喝

沿路走回家,我盡量讓自己心情平復,不然被老媽看到不太好。
可是那兩顆哭過的眼睛實在太明顯,馬上被質問。

"你..跟阿倫吵架喔.."

哈..為了解釋原因..又哭出來..

稍後跟阿倫通電話..提著這件事..又哭出來..

隔天早上順風車的一句話"好點了沒"..又哭出來..

奕晴msn裡的一句話"妳受委屈了"..又哭出來..

也太多觸發點了吧..




哭一哭也好..哭完就沒事..哭完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