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夢到地震,地點在安樂一期,畫面中我是走在路上,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大樓就像骨牌一樣一棟倒在一棟上。

我看著身旁有人亂竄要往欲倒榻的大樓,我攔住了。

夢中的我,其實沒有什麼害怕。

只是我真的不懂夢這個有啥涵義



昨晚又夢了兩個夢....所以代表著我都沒睡好呀XD

第一個夢...

夢到老媽,老妹跟我三個人坐計程車去一個地方跟我爸會合。

到了約定的地點,看到我們家那台十六年的TOYOTA老爺車停在路邊,車內有用一些機器人模型懸掛佈置。

最屌的是,我爸好像是穿超人裝坐在車內。

我轉頭對老妹說,你看爸穿那樣就是因為你快生日了,要給你驚喜XD

(此時,我眼眶就泛淚了。)

第二個夢...

我坐在電腦前,一旁的電話響起,我接了。

是一個不認識的人打來,一位中年婦女。

她講了一會兒,我跟她說你可能打錯了。

她說,"你這邊是XXX嗎?"

我說,"不是,你可能真的打錯了。"

她說,"那妳認識XX嗎?"(居然是我阿嬤的名字..)

接著就說起阿嬤早在十年前就過世了...

接下來的畫面,是電話那頭有人直接來我家閒聊。

所以後來是在幹嘛呀XD

糊里糊塗就醒了....只覺得沒睡飽,好想睡喔

回覆
 
  • 1樓

    有夢最美啦
    不過常常這樣.就要看醫生了
    腦神經衰弱..

  • wec0823 於 March 15, 2011 02:24 PM 回應 | 檢舉
  • 我最需要看醫生的還是我的排泄系統啦...
    我今早蹲馬桶蹲了少說20分鐘才有結果= ="

  • 版主 於 March 16, 2011 10:17 PM 回覆
  • 2樓

    腳都麻了吧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
    到公司就想上了吧
    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去洗廁所咧

  • wec0823 於 March 16, 2011 11:22 PM 回應
  • 腳沒麻..倒是用力到有點冒汗了..嗚

  • 版主 於 March 16, 2011 11:3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