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份開始,幾乎每個禮拜都到牙醫這報到。

我這次可真的是下定決心要把牙齒大整修一下了

 

上禮拜先做了牙模,今天假牙到貨準備裝上就定位。

看醫生裝上去拔下來,把假牙東磨西蘑,像是個大工程。

 

而我現在也有比較克服進牙科的這個障礙,

一直告訴自己要放鬆,鬆到我又在耍白痴了。

 

看到醫生在那磨牙,我閒著沒事就用舌頭數算著我的下排牙齒,

一 二 三 四 五.....右邊最後一顆牙是躺著歪歪的!!

 

這顆牙齒究竟是臼齒還是智齒困擾我很久了XD

剛好醫生在磨牙,我就跟他請教一下。

 

我 : 醫生,我下排右邊最後一顆是臼齒還是智齒阿?

醫生 : 那是智齒!

我 : 那可是為什麼我左右兩邊牙齒數不同?

     我左邊七顆,右邊才六顆耶!

醫生 : 我看一下..

 

待醫生檢視我的口腔幾秒,緩緩的回答我的問題。

 

醫生 : 你右邊有一顆牙齒拔掉了沒補牙,有一個洞空在那。

我 : 阿,對後。那顆我忘記算了..XD

醫生含蓄的笑了...手裡還繼續磨著牙...

 

為了驗證加上那個洞是某左右邊數量就相同,

我趁著醫生還在磨牙,又用舌頭數算了一次,

還真的是加上那個洞就對了耶

 

醫生前前後後花了半小時在磨那顆假牙,

終於磨成適合的大小固定上去。

重複的一直要我牙齒咬合試試看.....

固定完畢後,他拿了一坨像是棉花還是什麼的東西,

要我再輕輕咬一下...

 

我輕輕的咬了一下,就自動張嘴,

張嘴了好一會兒發現醫生都沒有動作,

我就張開眼睛偷瞄了一下,

發現醫生坐在一旁直視前方,

我突然意會,他該不會是要我輕輕的咬著這棉花一會兒?!

我趕快又把嘴巴閉起來...

 

好險我有先發現,不然等到他回過神發現,

我眼睛閉著,嘴巴在那開開半天一定很糗..XD

 

最最最後...醫生問了我...

醫生 : 我有問過你要矯正牙齒嗎?

我 : 沒有,不過很多醫生都跟我提過..XD

醫生 : 嗯..牙齒有點亂。

 

所以..我要慎重考慮一下這件相當重大的事情了..!

大約 十萬    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