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喜不喜歡你,並不重要。

你喜不喜歡自己,才值得計較。

如果你真心喜歡自己,不會為了他對你的評價而動搖。

因為你知道,在他充滿偏見眼中的你並非真正的你,所以他如何論斷你都和你沒有關係,他再怎麼貶低你也無損於你真實的價值。

因此,親愛的,就把他那些冷漠的眼神和譏諷的言語,當成荷葉上的水珠,不能固著也不能停留,你一笑置之,就讓它輕輕滾落了吧。

---

那封死諫書就當成是我內心自我發洩,

很欣慰的是當我寫完以後,我就知道我跨越了這次的考驗,

也很感謝我身邊這麼多的貴人,

讓我漸漸了解所謂的職場生態,

受傷後還能痊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