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川湯溫泉養生館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礁溪火車站旁) 
電話:03-988-0606

在公司兩年多,第一次排休星期六,
仗著當天是我的生日,還真不會有人跟我搶

不過,之前都平日出遊,通常去哪都是小貓兩三隻,
這次假日出門可就不一樣,SPA設施區區都有人霸佔,
尤以阿公阿媽居多



蒸氣室

選了兩種蒸氣,漢方良藥跟薄荷沁涼,
薄荷口味的真是讓我們三個人印象深刻,
剛進去沒多久,就感受到全身辣辣,
尤其是眼睛感受最深,必定要閉上眼睛休息一會。

在薄荷室待了十分鐘,想說換下一種設施,
我們討論好往溜滑梯邁進,
我帶頭走出蒸氣室,我喊了一聲好涼,
接著老媽老妹走出來,唉唉叫好涼好涼,
然後三個人一起唉唉叫,隨便找了一個溫泉池就窩進去,
實在是因為當天天氣太冷,那薄荷真的太涼,
原本說好要溜滑梯,但那一區的水溫較低,
裹了滿身的薄荷去會冷死

浮浴按摩

躺在一個椅子上,會從椅子冒出一堆強烈氣泡,
這可是好不容易才能等到阿公阿媽讓位!

全身按摩很舒服,但是氣泡由下往上,
泳衣會裝滿氣泡,尤其是胸部那會變好大@@

露天精油池

各式各樣口味任君挑選..
備長炭,薰衣草,咖啡,海鹽,玫瑰,等等..

通常池子人比較多的,肯定就是精油比較香,
備長炭,薰衣草,玫瑰人都很多,
像咖啡那區都沒人,黑黑的顏色很不討喜,
因為沒人水溫高得嚇人,泡著沒一分鐘就想離開。

沖擊按摩

有小鴨嘴,大鴨嘴,還有一個不知如何稱呼的,
如圖中所示,扇型的樣子,噴出大規模的水柱,
閉上眼睛享受很舒服

溜滑梯

這是兒童戲水池的其中一項設施,
雖然是在兒童區,還是有大人會玩。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溜滑梯就很想滑,
是因為小孩心態嗎@@
看到小朋友從上面滑下來那開心的模樣,
整個就很想去玩!!

當天真的好冷,走到溜滑梯頂端時,
那一陣風吹來,夭壽冷~~~~~~

石板床

平滑石板下流動著富含鎂、鈣、鉀及碳酸離子的泉水,
不斷為石板加熱,躺在石板上可緩和血液循環不良,促進新陳代謝。

這個床雖然硬了點,木頭枕也硬了點,
但還是一堆人躺在上面不走!

在石板床附近的溫泉池泡著,一看到有人離開,
我馬上說,"有人走了,快快快,趕快去佔位"
我跟老媽馬上去躺好,老妹馬上去拿大浴巾,
分工合作得相當好~~

熱熱的床很舒服,躺著躺著就進入夢鄉了@@


總結,很大的溫泉館,如果每樣設施都要使用,
應該可以玩上一整天!

瓜仔鄉巴佬還沒去過,下次再跟你去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