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上早班,三點下班光是交代事情就花了好多時間。
離開公司就已經四點了..
好久沒有這種飆車到八堵車站的感覺,會情郎總是要殺一點。
看著時速表保持60,真的很驕傲我的恰恰小50可以有這樣的成績。
更何況還是高齡9年的老爺車

一到火車站就看到第三月台一班往台北的火車咻..開走了
看了時刻表下一班4點36於第一月台,也好不用走到第三月台。
坐在第一月台的椅子上約五分鐘,第三月台又來一台往台北的車。
想從第一月台衝到第三月台,又怕衝了過去剛好迎接車門關。
覺得很嘔,走到剪票員那問為什麼那班車沒有在跑馬燈上,
他說那班是已經誤點的班次,跑馬燈早就洗掉了。
好氣,害我白白又錯過一班車。
急著想到台北跟瓜仔會合,卻只能跳腳。

算錯時間的瓜仔,三點多就已經到台北,可有得等了!

相約在台鐵與捷運的入口處..
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當時的場景!!
完全找不到瓜仔的身影,馬上用電話確認地點。
我:"你在哪呀"
瓜:"我在台鐵進入捷運的這個入口阿"
我:"我也是阿,你到底在哪"
瓜:"我這邊在服務處附近"
我:"我也在附近,我站在一個柱子旁,柱子上有圓形時鐘"
瓜:"我也站在柱子旁,柱子上有時鐘,但是沒看到你阿"

哈哈,原來好幾根柱子都有時鐘,我眼睛很利的先發現瓜仔。
大約距離50公尺,而且是背對我正在解說所處位置。
我拖延對話,一直問到底在哪,然後用跑的衝到他背後。
已經站在背後,然後看著他很努力解釋,真的很好笑!
一把從背後抱住,整個被我嚇一大跳,好開心

這麼難相認還有一個原因,過年嘛,兩個人都穿新衣認不得啦!

牽著手往淡水線走..
排隊等待的人好多,有顆水果對捷運很不熟,
居然不知道台北捷運地上有畫排隊等候線,而且是畫斜斜的,
因為大家斜斜的排,下車的人才可以從正前方走出來,
原本都排的好好,車子一到,瓜仔抓著我往另一個車門正前方走,
媽呀,要排隊不能插隊啦!
我真是敗給你了..



士林夜市人真的超級多,走進觀光夜市裡找吃的,
種類好多什麼都想吃,先懷念一下我們以前逛夜市最愛吃的雞腿排,
兩個人吃一份將將好,瓜仔負責切肉,我只負責拿叉子吃,很囂張。

接著吃好多間都在賣的蝦仁煎,蝦仁好迷你,口感不好。
人很多,老闆都先煎起來放,結果都冷掉了啦!

最後吃我很喜歡的棺材板..
這間小攤販沒什麼人過來捧場,位子不用等馬上就有,
一份五十元,是有點小貴,
選擇蟹肉沙拉口味,好吃好吃,有機會要再吃。

吃飽後找小遊戲來玩..
有一個老闆機哩瓜拉,吸引觀眾圍觀,
原來是買號碼牌,再派觀眾射飛鏢,號碼有中就帶獎回家。
以前在台中夜市就玩過,好像也從來沒中過,
難得出來玩,我們又花了一百元給老闆騙去。

接著玩麻將賓果連線遊戲..
五局一百元,也是與獎品無緣,
不過,好玩就好,
噱頭寫著用消費券多送兩局,差點就想再玩,哈。

士林玩完,往新北投出發..
一整個溫泉路上有各式各樣的旅館
水美溫泉會館看起來好高級,
外面停的車不是賓士就是BMW,
還是硬要走進去問看看,果不其然,
問到了個休息2小時3500元的答案,
兩個很無言的離開現場..

往山坡上走,最後選擇了四年前和凱西他們一起去的百樂匯,
一小時990元,時間好短沒能盡情享受。


這個夜晚過得很充實,最重要的就是有你陪著。
回程的路上,在你肩膀上睡死,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