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填詞:宋健彰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

今天在公司聽到這首熟悉的歌
隨著旋律又想起很多事

那時候整首歌詞都背起來
打算寫在小書卡上送給你
整整寫了三張卡
第一張寫完覺得字不好看
又重寫一張
第二張寫完覺得還是不好看
又重寫一張
第三張寫完覺得還是不好看
但是我只有三張卡沒得重寫了

寶貝 那張卡現在在哪裡 
有沒有給我好好收著蛤..

不知道是不是這首歌太動聽了
看著MV跟著唱 眼淚一直流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實在不想跟你說我因為太想你還哭出來
可是我的一切一切都想跟你分享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 你都要一併收下 

你要是看到了這一篇肯定也要哭的

真是好巧..
哭到一半 打到一半 你電話就來了
哽咽的聲音 難逃你的耳力
你說我是在哭什麼 
我還能哭什麼 當然是想你想到哭
你說叫我別害你
我是要害你什麼 想哭就哭出來不要害羞阿

你好可愛 叫我不要害你
我沒害你阿 我只不過是正在哭而你剛好打來
你講這個話 害我整個醞釀來的情緒都不見了
破涕為笑..

為你哭 為你笑 你高興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