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能一個人到好樂迪唱歌嗎
櫃檯跟我重複了兩次,是一個人嗎?
"是滴,我一個人,不會有訪客。"
"那包廂最低消費是兩人,所以一個人還是要付兩個人的費用。"
"喔,好。"
已經決心要唱了,多少錢通通拿去吧

唱了6個小時,大約90首歌。
沒有啞掉,非常過癮。
站著唱,坐著唱,到最後斜躺著唱。
唱到欲罷不能,都沒空吃東西勒。

廁所好遠,在那遙遠的斜對角。
歌一結束,丟下麥克風,就衝出去了。
在廁所裡隱約聽到喇叭干擾的聲音,好尖好刺耳。
是哪一間發出來的啦..真的很沒品
走回自己包廂時,服務人員居然從我包廂走出來。
"怎麼了"
"你的麥克風開著又對著喇叭,會干擾。"
痾,很不巧那個沒品的人正是我。

結帳時,服務生很熱心的請我出示學生證,說是可以再打折。
我也想出示,不過老娘畢業兩年了,可以用過期的嗎
"喔,你看起來像學生阿。你畢業囉?"
沒化妝,穿著休閒的我,一直以來都在裝年輕。
大學時被說像高中生,出社會被說像學生,我好想知道我老了的樣子。

每次到KTV,你都會點這首給我唱。
今天一個人唱著,唱不下去。
不是在哭,是因為看著MV,腦海中有好多一起郊遊的畫面。
邊回憶,邊傻笑,就唱不下去啦。
雖然你不在,但一定要一直霸佔我的腦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