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地點 :

 

家中

 

事發經過 :

 

昨晚飲酒作樂,天王一整個熟睡到不行。甚至還失去點記憶..

 

一早起來找不到眼鏡就問我.." 阿我的眼鏡勒? "

 

我 : " 該不會是昨晚留在包廂裡沒帶回來 "

天王 : "不可能啊!我一定有帶著!這樣開車才看得到... "

 

繼續翻枕頭,翻棉被中........

 

我 : " 那你看一下床頭櫃後面,會不會是不小心被推下去了。"

天王 : " 奇怪了,也沒有耶! "

 

我 : " 那不然去廁所看看,可能昨晚WC後放在那.."

天王 : " 也沒有耶.... "

 

我 : " 那應該是在客廳啦! "

天王 : " 找過了,也是沒有.... "

 

我 : " 好,沒關係,那我們來回顧一下昨晚你做了什麼事! "

     " 你一回家,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

天王 : " 脫衣服...."

我 : " 那你去洗衣機找找,應該跟衣服一起被脫掉了! "

 

果不其然..就放在洗衣機的上面呢 :)

我看我也可以當柯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