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走進麥當勞想借個洗手間方便一下..

借洗手間沒買東西不好意思,想說買個大薯假裝一下。

我:"我要一包大薯外帶.."

店員:"這樣就好了嗎?那請問搖搖粉要什麼口味呢?"

我:"海苔的好了.."

店員:"那另外一包呢?"

(現在大薯都配兩包搖搖粉喔!大概是份量比較多吧!)

我:"那再一包芥末好了.."

店員:"那麻煩您稍等一下喔!"

大半夜的來買賣當勞的人還真不少..

薯條一堆一堆一直炸..

店員忙著將客人點的食品放進紙袋..

幫我點餐的那位服務員看了一下擺在桌上的發票,
就拿了兩包大薯放進紙袋,
我想,這大概是我前面那位先生點的吧!

我向右跨一大步更加遠離櫃檯,
想說讓那位先生前往櫃檯領取東西。

此時,還在東張西望的我,
被店員叫了一下,
"小姐,你的發票,還有你的東西好了!"

唉唷,原來這包是我的啊!

那店員應該是太忙搞錯了,居然多放一包大薯!!

轉頭大步推門離開現場,
沿路一直覺得自己賺到了,
露出奸詐的笑容,嘿嘿..


殊不知,原來這是麥當勞最新的優惠~

薯條買一送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