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1日起我就正式結束櫃檯的工作,
同時也開始了人事部助理這份新的工作。

還記得剛上班的前幾天,
不知道要幹嘛又得耗過9小時,
一整天玩著電腦看著螢幕玩到頭痛。

有點心虛的覺得自己是在上班嗎?

不過,就像副總說的,
一開始沒事就先混到下班沒關係,
之後就會慢慢習慣事情也會開始變多。

現在要學習的東西好多,
繁雜的小事情多到我自以為記性很好的腦袋都記不住,
必須拿著便條紙稍微記下我還有哪些未完成的事。

不一樣的工作,真是不一樣的感覺╭(′▽`)╭(′▽`)╯

由於白天在公司碰電腦居多,
回到家都沒有慾望再打開我的電腦,
哪像以前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一屁股坐在電腦前。

昨晚加班到八點多,
回家後很愜意的坐在電視沙發前,
腳翹高高看著娛樂節目,
那是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放鬆的看著電視呢!

接著翻翻冰箱看有沒有什麼好吃,
好讓我可以邊看電視邊啃?

看到了好幾顆橘子在跟我招手,
想說橘子還蠻好剝的,就是你了

用我的大拇指往橘子屁股一戳,
皮硬到我的手指又被彈回,
反覆的試了好幾次都剝不開,
我想應該是指甲剪掉了比較難用,
可是我已經決定今天要吃到這顆橘子,
再次用力戳,汁都噴出來了,
皮才微微有點裂痕

這顆橘子皮還真硬,皮又跟肉黏得好緊,
我努力的把皮全扒光了才意會原來是一顆..

長得酷似橘子的柳丁!!

很少吃水果的生活白痴好不容易把柳丁剝好,
卻發現非常難進食,
咬下去後汁會到處亂噴,肉卻咬不下來,
吃得亂七八糟後決定拿菜刀把它剖小塊一點,
但因為已經咬得不是圓形,
菜刀邊切,整個流理台都是柳丁汁。

最後,我索性把柳丁拿起來吸汁就好,
就當成我是人工榨柳丁機好了..0rz

光這顆柳丁我就折騰了半小時多,
一點都不閒情逸致了

柳丁就柳丁
橘子就橘子
沒事混什麼品種ㄚ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