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雲的飄移,彷彿看著世間的無常,看著時間的流逝。

親愛的,有些時候,要像看著雲的飄移一樣,看著你自己的人生。

隔著一段旁觀的距離,才不會那樣直接而切身,你才有空間用一種客觀的眼光,看待一切的發生。

這樣看著自己,看著發生在人生裡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彷彿看著自己主演的電影,看著做過的夢境。

---

剛進這個公司,我是一張白紙。

真的很幸運能遇到你這樣的上司,
幽默風趣的教導方式,
讓我覺得我並不是在工作,
我也只不過是在家以外的地方生活,學習。

看到你最近時常帶著無奈的笑容,
說是被捅到身上已經傷痕纍纍。

我無能為力,我也只能看著。

原來,職位越高,責任越大,這一直都是這麼有道理的。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存在很多壞心眼的人。

其實在我的心裡,幾乎是沒有半個壞人的,
一直到看著這些事,我都還是相信絕對有什麼誤會的。

你們兩個搖頭的說,我真是純潔的有點誇張。

目前來說,我還沒遇到想置我於死地的人,
我也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遇到,
以及我遇到了會怎麼辦。

但求,我能看著就好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居然都在發牢騷。

快許個願望,小人退散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