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不在焉的次數很多,有可能是因為終於要放假了...

一大早有個人很好的老阿伯,拿著1100元指定要605號房,
這個時段75折,所以房價為1040元。
我熱情的說這間打完折只要960元,不用拿這麼多!
阿伯疑惑的說,"我是要605喔,不是1仟多嗎?"
我更加熱情的說,"沒錯呀,這間是605,真的只要960元呀!"
我一副自信滿滿再加上幫阿伯省錢驕傲的樣子,
結果他一開走,小宜就說,"這間好像是1040元耶..."

除了被打折過的價錢給亂了陣腳..
跟客人說房間在哪也是一錯再錯!

房間明明就在正前方的,我還叫客人先一個右轉再兩個左轉,
發現自己講錯之後,又無法圓滑的掩飾過去,
最直接的反應就是,舌頭卡住嚕嚕嚕,再補一句,
"你的房間在正前方啦!"

最讓人笑翻的是雞同鴨講兼高跟鞋飛了..

有個自以為幽默的客人脖子很長硬是偷看我們櫃檯內的螢幕,
當我要找錢跟確認房間時,他很平淡的說,

"ㄟ,我的車在那。"指著我身後的櫃檯內部,
我心想你車不是在這嗎?到底在說什麼..

"什麼車子?"我真的很疑惑..

"我的車在那阿!"想幽默但又有點不耐煩..

"車??停在那??"我手指著櫃檯內部..

"那個啊,我的車牌.."

恍然大悟原來他是看到櫃檯內螢幕出現他斗大的車牌號碼..

那所以到底提這個幹嘛-,-

趕緊跟他說明房間怎麼走以結束這一切..

結果一個轉身,右腳走了,但高跟鞋沒跟著..

我喃喃自語的哎呀了一下,"我的高跟鞋掉了.."

我明明是小小聲講給自己聽,但客人還從車子探頭往外面地板看,
並且好奇心很重的說,"你剛說什麼掉了??"

"我..我..我高跟鞋掉了.."

高跟鞋沒跟著走就已經很冏了,我又哎呀了一聲,不注意我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