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去哪了嗎?

我一個人跑去看海了..

基隆不知道下了幾天的雨,今天我休假居然放晴了。
這樣的好天氣,不出去晃晃真是對不起自己。

就在那個下坡轉彎路段,每次轉過去都會被那一大片的海吸引,
有個小小的空地,好幾台車停在那,
大家都是來看海的耶!

偷瞄了一下來看海的人,
就屬我最年輕吧!

沒想到,居然都是中年人,
還有一個中年婦女下了車,
拍海拍了好幾個角度,最後以海當背景,自拍得很開心。

我倒是不想下車,只想在車上躺著聽歌。

好悠閒的一天呀


明明雲很白,不知怎麼手機拍起來有點像烏雲。


看海的同時,還順便觀察了一下海上的船兒,也太緩慢了吧。

在那看了快一小時的海,那船兒怎麼都一直在我的眼前。


也難怪你坐去東引要十個小時,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