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幸福感的聖誕節來臨囉..

好懷念學生時期可以到東海教堂與一堆人一起倒數鐘響

年紀大了,有工作了,不是這麼隨心所欲的。
當然是工作第一,玩樂擺一旁。

這美美的12月陪伴我的就是那可惡的重感冒
過了三天依舊沙啞= =||

昨晚睡前拼命咳嗽,咳到慢慢睡著。
一早起床,醒鼻涕居然還醒出血來。
這是什麼症狀..

嚇得我又跑去安東耳鼻喉科再看一次醫生
耳鼻喉科就是不一樣,比我三天前看的小兒科厲害多了。
那琳瑯滿目的專業儀器,讓我安心許多。

一位胖胖醫生緩慢的走過來,不耐煩的說哪裡有問題。
我用很吃力的聲音跟他說,我沙啞而且一堆痰又不會吐。
講完後,他幫我的喉嚨擦了一點藥,就拿了一張牌子給我。
牌子上寫著"蒸氣治療"..

將嘴巴張開對著一個管子,那姿勢好醜。
重點是後來又來一個人坐在我旁邊,也張開嘴對著管子。
我邊蒸邊偷笑..
然後嘴巴已經裝滿一堆水,又不能吞下去。
就從嘴角像流口水一樣滑下來,好白痴。
蒸完瞬間離開那地方,太好笑了啦。

不過我原本是希望醫生可以幫我把痰都吸光光..
可是他都沒理我..
所以我的痰還是一直跟著我阿!!
趕快走開啦..你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