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希望有人能在你身邊陪伴你。

你說,寂寞的時候只覺得自己像一朶快要枯萎的花,所以你不喜歡孤孤單單一個人。

但是,有誰可以與你長相左右到永久呢?

再親的家人,再愛的情人,再好的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情感變化和生命旅程。

今日相聚,明日別離,這是人生的常態,沒有人可以拒絕註定的定理。

親愛的,雖然總有不同的人陸續出現在你身邊,但這一生能從頭到尾始終陪伴你的,只有你自己。

所以你怎能不快樂不勇敢?怎能不成為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

當你喜歡自己的陪伴,那麼不論在何時,不論在何處,你都會安然自在,心中都會有繁花盛開。

---

道理很簡單,唯一能陪伴自己的就是自己,就像現在。
其實本來的我不也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還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好乖呢

直到認識了新朋友,觀念馬上被影響。
心就像是鳥兒想飛出籠子般的蠢蠢欲動
覺得為什麼別人的生活是這麼有樂趣
而我只能乖乖在家當宅女

你被關在那一點自由也沒有,而我卻只想追尋我的快樂。
人好矛盾,既不想讓你擔心,卻又想出去玩。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還能用溝通來了解彼此的想法

但是你說了一大堆的道理我都懂,可是當我沒有全盤接受時,我不開心。
而我說了一堆我的想法,你也沒有全盤接受,你也不開心。
究竟如何找到平衡點??
這些日子可以趕快過去嗎??

我會盡量依照你的意思來拒絕邀約,我是真的很在乎你的。
說真的,開心果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明知道自己立場不對,但還是想耍脾氣。
就讓我出去打打牌聊聊天真的不行嗎??

天使與惡魔在我的腦海裡一直打架
天使說愛寶貝就是應該乖乖待在家不出門
惡魔說出去玩樂又不代表不愛寶貝
胡思亂想就是現在這個窘境

其實,眼淚才是唯一能陪伴自己的。
我沒有裝可憐,只是哭泣剛好可以打發一些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