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則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

話說今天晚上我走去某家7-11領錢...
等我密碼按完...金額按完...抽出卡片...
準備要拿我漂亮的藍紫色大鈔時...
發現!!!!怎麼吐鈔口是關起來的?!!!!!!
那我的錢呢?!!!!!!
此時...聰明的我...當然要列印明細表來仔細端詳訊息代碼囉~~~
搞不好是我密碼打錯或是餘額不足之類的....
沒想到訊息代碼竟然是"ok交易成功"....
OH My GOD!!!
我的錢被吃了 ...Q__Q...
然後我就快步走到收銀機那邊跟店員說這個情形....
店員就叫我拿起提款機上面的電話撥0直接跟客服連絡....
沒兩秒鐘...超專業客服就接起電話了...
以下是我跟超專業客服的對話...

====================== 對話開始
Mr.客服:中國信託您好,敝姓梁,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我:呃...我剛剛領錢結果錢沒有吐出來耶!
Mr.客服:哦! 那小姐請問你有列印明細表嗎?
我:有!
Mr.客服:好,小姐,明細表左下角有個錯誤代碼四碼,可以唸給我聽嗎?
我:它寫"ok"!
Mr.客服:小姐,請問您有將卡片拿出來嗎?
我:有
Mr.客服:小姐,我跟您說明一下,我們提款機流程是這樣的,交易結束後,首先會先吐卡片出來,等您取出卡片之後,發鈔口才會吐出鈔票,等您取出鈔票之後,畫面才會出現是否要列印明細表的畫面。
我:嗯....
Mr.客服:所以小姐,
可以請您幫我看一下地上是否有紙鈔嗎?
我(低頭):有耶~~~~(羞)
Mr.客服:好的,那小姐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趕快把紙鈔撿起來嗎?
(依然超有耐心跟溫和.....)
我:撿起來了
Mr.客服:好的,
小姐,非常高興接到您的來電,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您服務。
晚安,再見!
然後我掛上電話就光速逃離那家7-11了....連飲料都忘了買....XD

不是我
雖然我偶爾也小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