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可惡的颱風逼著氣呼呼的來到朝馬統聯站...
兩個門可進入購票處,偏偏我就選到那個被鎖起來的門
死命的拉都拉不開,這才聽到裡面服務人員喊著那個門鎖著
裡面坐滿了一堆人,且眼睛都盯著我看

用悠遊卡買了票後,找到了唯一的一個座位,就在冷氣出風口旁
那冷氣的風強到我的長長秀髮飛個不停,鼻涕就在鼻孔口打轉

過了五分鐘才想到,我忘了抽號碼牌
可惡,又讓好幾個人擠到我前面了

等了快半小時,一台往台北的車終於到了
服務人員大聲的叫著號碼441.442.443.....446.447..
耶,我448,終於輪到我了
快速的衝到服務人員面前..
"滿囉,剩下的下一班"
我只好無奈的又走到一旁的椅子等著
"448.."
是怎樣,我又聽到我的號碼出現
手忙腳亂的找出我的票跟號碼牌
有種不好的預感...

沒錯,整台車上只剩一個位子
就是那個只要司機一踩煞車我就會衝到他旁邊的位子

真的是夠了..
兩個小時的車程,膽顫心驚不得好睡

終於,終於台北到了

走著地下道來到購買火車票的機器前
痾...零錢包裡只有微薄的7塊錢
唉,只好乖乖的走到一樓大廳購票

排著隊,想著要用刷卡購票還是現金購票
37元用刷卡的會不會被人家笑阿
算了,還是用現金買好了
輪到我,大聲的說出"基隆 電車 一張"
說出這幾個字,還沒發現自己說錯話
直到,螢幕上出現43元
我..我..我明明就是要坐到八堵,硬生生的多付了6元
算了,反正是6元,乖乖的拿著票就去坐車

坐著火車,摸摸有點餓的肚子
想著,待會要買什麼好吃的當我的晚餐
車上突然傳來一陣雞排香..
歐賣尬,好香好香,待會就吃炸的百頁豆腐+鹹酥雞吧

到了"蜜酥雞排"的攤位前..
老闆,我要一份鹹酥雞一份豆腐
"鹹酥雞沒了"
後,難得想吃居然沒有,那就改吃甜不辣吧

帶著香噴噴的一袋炸物回到家..
鞋子一脫,包包一扔,迅速坐到電視前享受美食
喔,軟Q軟Q的豆腐,我要吃你囉
媽呀,居然是酸的

一連串的事情,我要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