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台中世貿舉辦旅遊展,想說逛逛有沒有超值的套裝行程?
結果,旅遊行程沒逛到,倒是逛到婚紗業的攤位去了-,-

台中京華婚紗,先是用包裝精美的禮糖吸引了我,接著一堆美美的照片展示給我們看,再加上介紹人員說得天花亂墜。
OK,訂金5000刷卡....
雖然金額不小,但是我們有共識,這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終於,暖暖的春天到了。
選定拍照日期為4/22....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偏偏老天爺愛開玩笑,拍照前一晚凌晨三點多,一旁的臭小子扭動著,嘴裡還哀嚎著...
拉+吐+頭暈,看來症狀不輕,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只好到大醫院掛急診。
哇,急性腸胃炎,就是這麼突然。
醫生交代,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水,要讓腸胃休息。
臭寶貝阿~不是我不讓你喝,是醫生說不能喝的喔!
看你任性的想喝舒跑,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重點來了,臭寶貝如此不舒服,拍照還是得繼續。
最可憐的是,拍照重點在女生,5套衣服5個造型。男生一顆頭,用到底。
光是等我上妝,用頭髮就花了一兩個小時。
準備時間相當的長,但呈現出來的當然是跟以往相當不同。
一句話,藝人真的不好當!

這一天,從早上10點拍到下午4點,全程臭寶貝都好安靜。
幾乎都是乖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發呆...
但是,穿上武士服後,整個人甦醒,一直在鏡子面前擺POSE,我笑場了!
精神狀況雖然沒有很好,但鏡子裡的表情,敘說著....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阿!"(OS:是阿!你就是病貓阿!)
哈哈...只差相機沒給你帶著,不然生病的寶貝,應該還是會一直自拍!

總共五套服裝,真的都各自有特色,大致上都很滿意。
好充實的一天喔...

不過,大濃妝+頭髮上一堆髮膠,這後續處理真是累壞了我。
總共妝卸了3次,頭洗了5次!
還是一句話,藝人真的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