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應該是我補眠的時候

但被一通無號碼吵醒 害我在床上滾好久

詐騙集團真的很神奇 連我網拍買東西都知道?!

下午兩點零八分 

一位口音很重的小姐 說明她是"蘋果星沙"的人員

"口音重"小姐:小姐您好 請問您是否有收到藍色洋裝?
心想 這件洋裝買了一個多月囉= =+ 沒收到我早就找你要!

我:有阿!是不是有黑色大蝴蝶結那件?

"口音重"小姐:這不重要 有收到就好
.......

她接著馬上說:那您當初匯款時 是否不小心按到"約定轉帳"

我:我好像沒有按到耶!

"口音重"小姐:那不管 那就是說有可能你那時候不小心按到

我:是喔!那我現在要怎樣?

"口音重"小姐:我們今天有試著要幫您取消 那由於郵局今天休息

可能要麻煩您 拿著提款卡到郵局做取消的動作

我:阿?這樣可以取消喔!

"口音重"小姐:對 您現在馬上到附近的郵局ATM取消
那請問您到最近的ATM大概要5分鐘嗎?還是10分鐘?

我:要1小時(此時 我才開始起疑..)

"口音重"小姐:不好意思 我們要幫您設定時間
請問最近的郵局ATM要這麼久嗎?(蝦米鬼啦 設定什麼時間啦!)

我:對阿 最近的真的要1小時阿(沒跟你說1天 很給你面子了!)

"口音重"小姐:要..要這麼久嗎?是去1小時?還是來回1小時?

我:很遠 光去就要1小時

"口音重"小姐:那請問我打給您有顯示號碼嗎?(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我:沒有耶!

"口音重"小姐:那不好意思 可能電話系統怪怪的
那您待會到郵局後 請撥"0913XXXXXX" 找會計部 林小姐
這樣就可以幫您做取消的動作

我:喔好 我等下打給你(掛掉後 馬上設定限制無號碼來電)

-----------------
我真的很仁慈耶! 都不想搓破她的謊言
果然等不到1小時 她就打來了(真沒耐心..)
其實 她破綻還蠻多的
1.除了這位"口音重"小姐的聲音 旁邊還有一堆迴音
全都是在說 "那您現在馬上到附近ATM.."
2.每次講話都有頓點 像是在想什麼 (想家嗎?)
3.講那麼久 也都沒跟我確認匯款帳號 (她確定我是楊小姐嗎?)
4.唉唷 光"無號碼" 就已經是在告訴我 騙人的 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