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現在整個很飽~為什麼呢??
因為慶祝一年八個月~去吃了大餐!!
不是吃什麼高級西餐廳~
也沒花上千元~僅花了660元~就已經讓我好滿足~也飽到不行!

這好像是第三次去吃~
距離上一次吃~好像有幾個月之久了!
果然還是像前兩次吃一樣~

很棒的氣氛~
高級又有特色的餐具~
重點是那毛茸茸的抱枕~
我一進去就忍不住拿起抱枕猛抱~
(當時心裡有想~是不是很多人都這樣抱過~那會很髒嗎= =?哈哈~)

明明現在很飽~可是回想起剛剛吃的菜~還是覺得好美味呀!!

稍微介紹一下~A餐240元 B餐360元 C餐500元~
那當然是越貴的越多樣也越高級啦!
至於小胃口的女生~光A餐就可以撐死了!
有多帶一位男伴~就可以點多一點~反正吃不下的就推過去~花哈哈!!

第一道〝沙拉〞

跟一般的生菜沙拉可不一樣呢~
是一顆大大的番茄~番茄上有蝦仁、美乃滋跟小黃瓜~底下還有一層芒果醬!
排放的相當漂亮~
平常我根本就不吃沙拉的~這個我可是一點不剩的全吞了下去!

第二道〝串燒+焗烤貝類〞

點A餐的是〝花枝串燒+焗烤九孔〞
點B餐的是〝香腸串燒+焗烤扇貝〞
平常我根本看到扇貝都覺得噁心了~
但多了一層焗烤~我也就嘗試看看~不錯吃呢!!

第三道〝酥皮濃湯+蟹堡〞

這個是點B餐跟C餐才有的~
我記得之前酥皮濃湯是南瓜湯~這次是玉米濃湯~
那濃湯跟麥當勞的不一樣~跟外面賣的調味包也不一樣~
感覺就比較高級~哈哈!!

蟹堡的話~整個就是好吃到爆~
為了吃蟹堡都忍不住點B餐或C餐~哈哈!

第四道〝主菜〞

A餐的是〝半牛半筋〞
感覺很像是一般的牛腩燴飯~
但肉嫩得誇張~還有那超棒的湯汁~配著飯吃~整盤飯我都喀下去了!

B餐的是〝酒侍特級豬肋排〞
這個肉一吃就知道是好貨~
肉幾乎是一絲一絲的~還有一種特別的香料~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

第五道〝點心+飲料〞

可能是因為夏天~所以點心改為冰淇淋~
之前都是好吃的蛋糕~
但冰淇淋也很好吃呀~我的草莓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一吃就覺得是高級冰淇淋~
哈哈~也許是餐盤太高級~整個就覺得放什麼都高級~"~

飲料的部分~點了〝櫻花烘培茶〞〝酒侍特調奶茶〞
MENU上有各式各樣的茶類介紹~
聽說這櫻花茶是新的飲料~就點來品嚐品嚐~
我本身是不太愛喝這種花茶類的~
但喝了一下~發現有種炭培的香味~也蠻特別的!
愛喝甜的飲料~所以我點了奶茶~加有一咪咪的酒~
其實是喝不太出來酒味~可就是有種特別的味道~
不過前面真的吃太飽了~喝奶茶~真的喝的好撐呀!!

美味真是讓人難抵抗~
以後都要固定去享用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