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介紹:
賽車場上的明日之星─閃電麥坤在最重要的比賽中與其他兩位前輩戰成平手,因此得要開拔到加州進行加賽一場。閃電麥坤在專屬司機麥大叔連夜趕路之下準備搶先抵達加州。不料,麥大叔與麥坤一起打起瞌睡,麥坤因此震出車外。驚慌之下,麥坤連忙想要追上麥大叔,卻誤打誤撞來到油車水小鎮。麥坤把油車水攪得天翻地覆,破壞了許多公物,因此被鎮上法官同時也是知名的醫生韓大夫判社區服務,必須在油車水停留到所有公物都恢復為止。

閃電麥坤可是賽車界響叮噹的新起之秀怎麼可能接受油車水這樣沒落小鎮停留,更何況他還有一場重要的加州大賽要趕去參加。麥坤想盡辦法要脫逃,但是卻也逐漸發現油車水這個人情味豐富的小鎮情趣。像是暴牙的拖吊車─拖線一直把麥坤當成自己最好朋友,或是經營「汽車旅館」的保時捷大美女莎莉,還是凱薩斜塔輪胎行的義大利拍檔─卡布+奇諾、經營加油站小吃店的芙蓉以及她經營車體彩繪的老公雷蒙,都是油車水的特色。麥坤待了一段時間之後,還發掘了油車水的重大資產!
---------------------------------------------------------------
挺可愛的〝車子國〞~
為什麼說是車子國呢??
因為整部電影都是由車子所組成的~
當我看到連蒼蠅都是車子的形狀~
我噗ㄘ笑出來了= =+

所有想得到的全是車子@@"
賽車場的觀眾全是車子
賽車場的播報員也是車子
賽車場的記者還是車子
難怪這部片叫Cars
中文的意思是〝車子們〞~
由於這部片翻成中文~太普通了~
所以片商沒有翻成中文片名~

但也因為沒有中文片名~
所以有些客人跟我買票時~
不太會英文的~就會講不太出來~
客人會說~〝我要兩張五點的……〞
看著電腦螢幕上顯示五點的Cars
心裡OS~五點的什麼阿~幹嘛不說~
但又想說~客人講不出來~我不好意思嗆~我會被客訴= =+

還有一些客人會說~
我要兩張五點的車子~
這樣說也對~中文的確叫車子!!
可是就有種莫名的俗orz..

這部片其實有點不太適合小孩子看~
是蠻有內容的電影~
有愛情、友情、人情等等…
一些六歲不到的小孩哪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