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恐怖了啦!!今天發生一件綁票案..主角是我耶= =!!
剛剛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了一句:我等下再打給你!!就掛掉了!!
過了一會兒..我媽媽就打回來了!!

她告訴我..剛剛有人冒充是我..打電話到家裡..
哭著說:媽~我是艾芸啦!!
我被綁架了!!你快拿十萬元來救我ㄚ..我媽聽聲音不太像..就拿起手機撥給我了!!
邊跟那個人說話..邊打給我..
那個人一直哭一直哭的說..媽..快來救我ㄚ!!
我媽最後大聲的回答一句..你去死一死啦!!就掛掉電話了..= =!!

現在的社會還真的很亂耶..這樣到處騙人幹嘛..自己有手有腳不會去賺錢喔!!
浪費時間跟金錢在那恐嚇別人..希望大家不要遇到這種事情..然後還不小心被騙了!!
那就太慘了> <"
我只能說..好在我剛剛有接到我媽媽的電話!!
不然..以我媽媽那個笨蛋..應該真的會去籌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