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大頭維邀約玩漆彈,特地換了假就是要跟。
長這麼大從來沒玩過,只聽說被漆彈打到很痛。

下午一點直接於147相見,12點半從基隆出發,
照理說我應該是可以準時到達的..

偏偏這147附近有個小巷子很多的大湖山莊,
闖了進去就兜圈圈,很囂張的還闖進一條單行道,
轉角時遇到一個媽媽開車,被我嚇了一跳,
她似乎想罵我,我拉下車窗順便問路,
她問我怎麼會衝進這單行道,這樣相當危險!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迷了路,請問147漆彈場在哪呀?!
媽媽很阿莎力的叫我迴轉以後她帶我去..

原本以為她只是帶我到大馬路上,結果直接衝進147那小小的路!
媽媽人太好,因為衝進來以後,要出去還要迴轉超麻煩。
想搖下車窗跟那媽媽說謝謝..
很尷尬的是右邊車窗今天出門時發現它壞了!
只能猛揮手,希望她懂我的意思= =||

台北的天氣真好,少說也有30度。
大家一個個都穿短袖短褲,我這個從基隆來的異類,
長袖上衣加長袖外套再加長牛仔褲,好熱呀!
還沒開始玩,大家就已經滿身汗。

玩之前教練詳細的介紹了一大堆,
身材壯碩的教練很幽默,介紹過程笑聲不斷。
所有我們會做的蠢事他都知道,
包括我穿長袖長褲是打算穿在迷彩服裡,
教練說啦,能脫的都脫最好,
不會因為穿比較多件,打到就比較不痛。
完全都一樣痛喔!!

著裝完畢走向最頂端的戰場,
還沒開打已經先軟腳..

第一場是在三角洲戰區..

我們這隊12人,敵隊15人,從兩方斜坡上方出發,
看哪一隊先搶到中間的旗子就獲勝,
途中只要被打到腰部以上就算出局。

沒玩過還真是有點緊張..
走到出發點準備戴面罩手套,
把槍先放在地板,很衰的槍一放下,
彈匣裡橘色子彈一大堆掉出來,
教練勤前教育有說,子彈掉出來接觸空氣就不要再丟回彈匣,
萬一變質的子彈跟原本的子彈黏住就會導致卡彈,
被教練這樣警告過,撿回兩三顆未碰到地板的,
還想再撿旁邊一堆人阻止。

教練喊開始口號,我躲在右後方樹幹後面,
但很孬的不只我,還有另外一男一女,
儘管前面已經激戰一片,我們三個還可以稍微聊天,
最先陣亡的大頭維,走回出發點看到我們三個躲在後面,
批哩啪啦的碎碎唸..

不是不前進,幾個可以躲人的點都被佔據,
出去只有送死的份..

一直到對方已經被神準的戰友殺到沒剩幾個,
我才敢往前一點埋伏,也終於開了五槍,
原來開槍是這種感覺呀

第一場很厲害的以寡擊眾還勝利..
而且我們幾乎是只有9個人在攻,有3個在右後方聊天耶!

第二場敵隊不服輸要再來一場..
這次是將旗子都放在自己的出發點,
等於是要殺到對方陣營才能奪下棋子,
這次不能再躲在後面聊天,
我認真的躲在草叢後面瞄了目標物感受一下當狙擊手的感覺,
嘿嘿,都打不到半個人耶!

前方的大鳥哀嚎說槍沒彈了..
我想說我也打不到半個人,衝到前方跟大鳥換了槍,
接著就拿著空槍瞄著敵人,躲好就好= =||

躲著躲著,陣亡的大頭維大喊敵人只剩最後一個,
大家放心的直接殺到敵人陣營,勝利啦!

第三場是在越南壕溝戰場..

遊戲規則是,打到頭部即算出局,
如果打到隊長的話,全隊出局。

雖然前兩場我沒什麼貢獻,但也有幾分疲憊。
沒子彈的槍跟別人要了幾顆..
打沒幾下就沒子彈,乾脆宣佈陣亡走回停屍間。
(停屍間:陣亡人士聚集地方)

第四場是CS血街戰場,也可稱迷宮戰場。

近距離攻擊戰,所以槍管全部撤掉。
這可就刺激了,大家所剩子彈不多,
平均分配後每人大約10顆,
這個想躲都躲不掉,不免的亂尖叫一通,
一直遇到在我附近的大鳥,
他看到是我,不想浪費子彈,就放我一馬,
偏偏我們兩個一直遇到= =||

所有的人都是敵人,不知道是誰從我背後冷不防的開一槍,
追出去已經找不到人了..

這場沒有所謂的勝負之分,一直打到時間結束,
但後半場所有人早就沒有子彈,
拿著空氣彈掃射近距離狂開槍,
也只能這樣過乾隱..

今天被操了一整天,躺在床上應該可以瞬間睡著




147漆彈主題樂園

我們的教練是擠得出乳溝的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